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在职考研 - 正文

2014在职硕士全国联考报名时间考试时间

来源:人民网哈尔滨 2014-6-12 20:02:25

人民网哈尔滨6月12日电(杨海全)记者从黑龙江省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获悉,2014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全国联考(以下简称“在职硕士全国联考”)报名工作采用全国统一网上报名与各考区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网上报名时间为6月20日—7月10日,地址为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http://www.chinadegrees.cn)。现场确认时间7月11日—7月14日,考试时间10月26日。

在职硕士全国联考包括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包括法律、教育、体育、工程、农业推广、兽医、风景园林、公共卫生、军事、工商管理、公共管理、会计和艺术硕士等13个专业学位类别,以及示范性软件学院软件工程领域工程硕士,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

据了解,黑龙江省共设现场报名确认点3个,即黑龙江大学、东北石油大学和齐齐哈尔大学,其中黑龙江大学负责报考单位所在地在哈尔滨市的院校和省外院校的考生确认工作;东北石油大学负责报考东北石油大学和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的考生确认工作;齐齐哈尔大学负责报考齐齐哈尔大学的考生确认工作。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